幽晴萱


看文的话留个评论再走吧
这里是热衷写沙雕文和狗血文的阿萱
写作舒适区在于将简单的误会复杂化的胃痛文学
间歇性提起精力码字,梦想能写点正经东西

珍珠它不说话(预告)

这是一篇狗血塞满的ABO狗血文✓

cp向走:蛙果 白豆 晴叽

主蛙果,白野是青梅竹马+室友设定请注意✓

蛙果AO,白豆双A,晴叽AB✓

预告的作用主要是防创,所以答应我,看不了狗血文请快速离开(双手合十)



以下预告正文






芒果得承认,那个冲动的、迷乱的、清醒之后又后悔了的午后,是他恬不知耻的动用了omega的信息素勾引了心心念念的alpha。可偏偏,悲伤蛙忘记了,忘了千里迢迢送回酒店的午餐,忘了房间里甜到腻人的芒果味信息素,忘了浸在水中目光迷离的omega,也忘了那场浴室里的意乱情迷。


……


“能不能和我假装情侣。”豆腐语速很快的说完,又放缓了语气真诚的请求,“帮帮忙呗,悲伤蛙。”


……


“没事的芒果,我们都相信悲伤蛙也是喜欢你的,放轻松,等晚上他们来了,我们陪你一起找他说清楚。”长喵揉了把芒果的头发,轻声安慰。


……


“啊,对了,很抱歉一直瞒着你们,我跟芒果在一起了,而且他……怀孕了。”司机的脸上满是愧疚,众人却完全被两人交握的手吸引去了注意力。


TBC


一条世界观私设:B也有信息素和腺体,可以感受到信息素,但不会对信息素有反应

更的应该会很慢,尽量……努力更新

明天放第一章!

欢迎勾搭阿萱✓

评论(26)

热度(1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