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晴萱


看文的话留个评论再走吧
这里是热衷写沙雕文和狗血文的阿萱
写作舒适区在于将简单的误会复杂化的胃痛文学
间歇性提起精力码字,梦想能写点正经东西

珍珠它不说话【第一章】

还是那句话,看不了狗血文请不要点进来(双手合十)

非常狗血的ABO文✓

伪现实向,请勿上升正主✓

ooc归我,剧情解释权也归我✓

cp向走:蛙果 白豆 晴叽

主蛙果,白野是青梅竹马+室友设定请注意✓

蛙果AO,白豆双A,晴叽AB✓



以下正文






“啊呜——”等待鹅鸭杀人员聚齐的时候,芒果没忍住打了个哈欠,鹿卡和小野本来在讨论游戏角色的服装搭配,此时听见芒果出声,话题自然而然的转移到了芒果身上。


“你是没睡够吗,芒果?”鹿卡率先发问,小野也紧随其后附和:“就是就是,照顾了悲伤蛙两天这么累吗?”


耳机里传出两个女生努力压抑的笑声,坐在电脑前的芒果微微蜷了下搭在键盘上的指节,嘴上却大声反驳道:“瞎说什么!我这是因为坐飞机累的!跟悲伤蛙有什么关系!”


“哦~跟悲伤蛙没关系,那是谁因为留在北京照顾悲伤蛙现在才到家啊~”小野阴阳怪气,伴随着鹿卡“嗤嗤”的偷笑声,刚进房的冬狼只听到这一句,边在房间里绕圈跑边大声嚷嚷:“什么什么什么,是谁啊是谁啊是谁啊~磕拉了——”热闹的气氛使得一直蹲在房间里当背景板的安酱和卤蛋都不免在麦里起哄。


“我这是……我这是有责任心!责任心你们懂不懂!”芒果晃悠着脑袋大声反驳,屏幕上的虚拟形象也左晃右晃,使得小纸片人的表情变得不太真切。


弹幕疯狂的滚动起来,前两天在其他直播间获知了内情的不是在“哈哈哈”就是在“磕拉了”,而一些不知道的则满头雾水的发出询问,随后被知情的弹幕科普:这群主播前阵子去北京参加一个颁奖顺便团建了一番,结果也不知道悲伤蛙芒果这两人是怎么操作的,总之结果是悲伤蛙撞到了脑袋然后被送进了医院,而芒果做为罪魁祸首满怀愧疚的留下陪床。


一时间弹幕上各种英文字母齐飞,同人女们的加密通话和凑热闹的路人弹幕混在一起,多的几乎要遮住芒果的虚拟形象。不过弹幕遮的住屏幕遮不住声音,观众们一边听着猫猫主播骂这几个起哄的主播“愚蠢”,一边快乐吃下这好大的一口瓜。


最后还是姗姗来迟的欧的白出言结束了房间里的混乱,他顶着此起彼伏的“磕拉了”声问:“芒果,悲伤蛙那个脑袋没问题了吧?”


“医院检查说是没问题了,就是……”芒果的声音不自觉弱了下来——他看到那只绿色小鹅也进入了房间。耳机里传来悲伤蛙那辨识度极高的嗓音:“说什么呢?你们不会还在问芒果我的脑袋吧?都跟你们说没事了。”


“你闭嘴,我们要听芒果说。”欧的白拒绝听受伤的正主发言,“芒果你来说,就是什么?”


“就是……”芒果扯了扯唇角,“就是脑袋上还顶了个大包。要是对称再来一个的话可就真成青蛙了。”


“猫不吃芒果!”悲伤蛙略带着些气急败坏的大喊,伴随着房间里爆发出一片密集的大笑声。


“干嘛干嘛,我说错了?”芒果边说着边在电脑屏幕上打开了悲伤蛙的直播间,“我看看啊……呦,还没开摄像头。你看啊悲伤蛙,你自己都不好意思让观众看看你那个包。”


“所以我这个包是因为谁呢?”悲伤蛙咬牙切齿,绿色小鹅挪到橙色小鹅边上狂按空格,恶狠狠的宣布,“我今天晚上就仇杀你,猫不吃芒果!”


芒果心虚了片刻,可嘴上还是嘴硬道:“你拼刀拼过我再说!”


“行。”欧的白总结,“挺有活力的,看来是没什么问题了。”房间里弥漫着欢乐的气息,伴着起哄的“支持仇杀”的声音,芒果面前的屏幕暗了下去,鹅鸭杀经典板子,角色——肉汁。


掌心渗出些汗,芒果垂眸,扯过张纸巾简单将汗渍擦去,然后努力的将注意力集中在电脑游戏上。刻意报团的肉汁让悲伤蛙一个警长弹死了无辜的鸽子,芒果大笑着冲过去拍了倒霉蛋晴天的尸体,即使到了板子上都没止住笑意。


可有些事情不是转移注意力就能忘记的,芒果清楚的知道——他撒谎了,老白提问他,他的第一反应才不是什么悲伤蛙脑袋上的包,那个“就是”后面,紧跟的是一件令他担忧又庆幸的事——悲伤蛙,他把那一整天的事情全都忘了。


大部队外出团建,芒果请病假独自留在酒店,悲伤蛙是中途回来的。此时两位当事人只剩下一位清楚的记得那个下午发生的事,换而言之,一切都只凭芒果的一面之词。


所以那时他是怎么和朋友们解释的?哦,他说:“我难受的厉害,出了一身的汗,所以就去洗了个澡。”大家都知道这只芒果猫猫洁癖严重的很,于是他很自然的往下编,“当时我都已经洗完了,准备吹头发,悲伤蛙就回来了,他让我赶紧回床上歇着,他洗个手过来帮我吹,结果……”


卫生间的地滑,芒果的未尽之言大家都能脑补的到,长期以来鹅鸭杀的锻炼让芒果的故事编的合情合理,没有人怀疑故事的真实性,最多只当有些细节没被芒果讲到。他们会笑着打趣这一A一O独处有没有发生些别的什么,却也会担心芒果口中的这段说辞太暧昧,和观众解释的时候只囫囵说出了意外害悲伤蛙磕到了头。


但其实芒果糊弄了老白等人,却做好了和悲伤蛙摊牌的准备,那个冲动的、迷乱的、清醒之后又后悔了的午后,他得承认是他恬不知耻的动用了omega的信息素勾引了心心念念的alpha,他坐在病床前等悲伤蛙清醒,等待着心上人给这段感情一个判决。


可偏偏,悲伤蛙忘记了,忘了千里迢迢送回酒店的午餐,忘了房间里甜到腻人的芒果味信息素,忘了浸在水中目光迷离的omega,也忘了那场浴室里的意乱情迷。


于是乌龟缩回了壳里,扇贝合上了蚌壳,猫躲进了箱子,芒果选择了逃避。他拿出同老白他们说的那一套说辞告诉悲伤蛙,末了还满脸愧疚的表示抱歉。


线下的初生榜一可不像线上这样叫嚣着要仇杀芒果,那时听完了芒果讲述的悲伤蛙笑着耸了耸肩,还反过来安慰道:“没事,我这也就是磕了个包而已,总不能累着你一个病号。”


芒果看着悲伤蛙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眸,心脏却传来顿顿的痛,真相含在舌尖上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最后只能默默垂下了头将真相咽了回去,只余满嘴苦涩。


于是呀,事情就变成现在这样了,因为爱这东西能使人鼓起全身的勇气,也能让人变得瞻前顾后。


电脑屏幕上又是新的一局游戏,房间里吵嚷上一局逻辑的声音在屏幕暗下时戛然而止。芒果将自己从回忆里抽离,和直播间的弹幕笑起新拿到的警长牌,转头就看见悲伤蛙又拍着空格冲了过来。


“嘶……给他刀了吧。”芒果迅速的嘀咕了一句,伴随着手起刀落的警长创正义。


果然每个警长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正义使者,芒果忿忿的骂了一句:“真该死。”反手打开麦大声指责,“悲伤蛙你真该死啊悲伤蛙!”


“小脑!”悲伤蛙也回嘴,“小脑猫不吃芒果!”


“你自己撞上来的!”芒果反驳,但他这句话大概只传达到了一半,路过的晴天拍了正在贴贴的尸体,属于是风水轮流转。


幸存者们集合饭堂开启板上发言,芒果又跟弹幕重复了两遍“悲伤蛙,该死。”随后难得的闭上嘴开始听发言。小猫娇小的身体缩进电脑椅里,抬起右手缓缓触碰了一下颈侧的腺体。


没有标记,但曾经,这处腺体离被标记就差一点。


“那天就差一点……”芒果无声自语,那日种种在脑海里划过,像一个荒诞不经的怪梦。他忆起那时情到深处,悲伤蛙搂着他亲吻,吻到最后又移向脖颈,想要完成一个alpha和omega之间的标记。


芒果就是在这时猛然惊醒的,情感叫嚣着要继续沉沦,早就溃不成军的理智却紧紧攥住了这最后一根线,告诫着他自己,他已经错了,不能让自己错的再离谱。


于是他开始挣扎,推拒着悲伤蛙近在咫尺的标记。alpha力气向来比omega大的多,本不该被芒果挣开,可架不住有人倒霉的厉害,浸满水的浴缸里摩擦力小的很,推拉之间又重心不稳……这才是悲伤蛙脑袋上那个包的真正由来。当时悲伤蛙直接晕了过去,溅起的水花淋在芒果脸上,也彻底将发情期的小猫浇醒了。


芒果当时着实被吓到了,他慌里慌张把人弄到床上、慌里慌张的打了120叫救护车。而挂了电话,他又意识到不能就这样让医生上来,两知名UP主在酒店浴室里做结果磕到了脑袋——怎么想都像是会双双社死的样子。


可这时,要命的发情热又重新翻涌了上来,他和悲伤蛙并没有进行标记,没有标记,发情期就不会提前结束。以防万一带上的抑制剂此时派上了用场,冰冷的药剂被推进静脉,芒果强撑着给两人换上干净衣服,又找出所有酒店里都会有的强效信息素分解喷雾处理塞满屋内的AO信息素。


救护车来的很快,时间将将够芒果打理好一切,他在前往医院的路上还抽空给外出的大部队打了电话知会情况,大脑飞速运转起来,七分真三分假的谎言逐渐在脑海中成型,随着讲述被确定为事实。


现在再回想那时的心情,却连芒果本人都无法分辨出这其中参杂了几分愧疚、几分害怕、几分后悔与几分不甘。但现在……芒果想,他该把真相彻底忘掉,没有人记得的事实就是不存在的,只把那个下午当做春梦一场便是。


这样想着,芒果重新打起精神投入到游戏里,笑着和观众分析从上帝视角看到的局势:“欧的白肯定要狙豆腐。你们看着——3,2,1,嘭——”好人最后一刀复仇者豆腐应声而死,得意的小猫尾巴都要翘上天。


“好人这没得打了啊。”下了板子的芒果和其他死者灵魂这样说着,在场上飘了一圈观察幸存者们的位置,鹿卡一边问着:“你和悲伤蛙谁是警长?”一边也飘过来,然后拉长声音吐槽道,“哦——猫不吃芒果是警长,又应激了?”


“悲伤蛙他往我身上撞!”芒果争辩,“那我不刀他我刀谁?”


“不刀他我刀谁~”鹿卡重复着芒果的发言,再次评价,“磕拉了~”


悲伤蛙,还是悲伤蛙,大家都认为我俩该是一对,可悲伤蛙会这样认为吗?芒果扯了扯嘴角,不与鹿卡争辩,只是说:“悲伤蛙纯小丑。”


“你才小丑!猫不吃芒果。”悲伤蛙回嘴,“不仅小丑还小脑!”


“你小丑!”“你小脑!”“小丑!”“小脑!”一场纯小学鸡斗嘴在两人之间发生,幼稚,却也旁若无人。


TBC


酒店浴室发生了什么自认为暗示的很到位了(咳)

欢迎勾搭阿萱✓

评论(28)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