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晴萱


看文的话留个评论再走吧
这里是热衷写沙雕文和狗血文的阿萱
写作舒适区在于将简单的误会复杂化的胃痛文学
间歇性提起精力码字,梦想能写点正经东西

【GDP全员】GDP自然保护区园长浅阳一夏的头疼一天

在文档里发现了去年写的可爱的东西www

决定拿出来发了(๑Ő௰Ő๑)

无关南北,是同人女主场✓

总之,欢迎光临GDP自然保护区



以下正文






12:50AM


闭眼睡觉,再不睡早上要起不来了。



6:50AM


闹钟响了,但十分钟后还有一个,所以半睁开眼睛按掉闹钟,闭上眼睛继续睡。


好像身边的触感又不对劲了,不过已经习惯了。



7:00AM


第二个闹钟也响了,很努力的睁开了一下眼睛,从床上一堆莫名其妙出现的萱草叶子里挣扎着起身,然后闭着眼睛摸到卫生间洗漱。


头疼的一天从早起开始。



7:15AM


洗漱完后总算清醒了过来,先出门去把亮了一晚上的灯火牌指路灯关掉,不然怪费电的。


其实灯火牌指路灯的工作时间应该到早上5:30,但没办法,实在起不来,所以只好让灯火加加班了。


在关闭了电源以后灯火还又闪了闪,似乎在抗议园长大人这不人道的行径。



7:18AM


回去时绕了点路,路过馄饨树,摘了一些馄饨准备做早餐,虽然旁边的介绍牌上写着“云吞树”,但叫馄饨树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


虽然树上长不管是云吞还是馄饨都很离谱,但在这个自然保护区中离谱的事情多的去了,所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感谢一下馄饨树提供了园长大人的早餐。



7:20AM


回到园长宿舍,先把馄饨装起来,在吃早饭之前要收拾一下床。


拿起园艺专用剪刀把萱草叶子沿着窗户缝剪断,然后推开窗户修整一下,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些萱草每天都剪,但就是能一晚上之间钻过窗户缝隙爬到床上。


剪下来的叶子扔回地里当肥料,顺便掐几朵还没打开花苞的萱草花……啊不,现在可以叫黄花菜了,一会儿和馄饨一起煮了吃。



7:30AM


做好早饭准备进餐,被一只月白色的乌鸦从窗口飞进来落在餐桌上看着。


“早上好,鸦月。”打了个招呼,鸦月蹦哒了两下表示回应,叼起一只煮熟的馄饨飞了出去。


好像还有一朵黄花菜也顺便被带走了。



7:45AM


检查零食箱,箱子里又多了很多果脯,很开心的把自己做的果脯倒进去。


等等……那好像是一颗葡萄干?迅速扔掉,桃浦路不应该存在葡萄,GDP当然也一样。



8:00AM


去保护区门口把大门打开,然后开始巡视园区。



8:40AM


路过园区的荷花池,这里住着锦鲤界的一霸与亦,安全起见放慢车速。


看到那条红色的锦鲤了,正在岸边跟一只浑身薄荷味的猫聊天。与亦再怎么厉害那也是条鱼,有点担心她被猫猫吃掉。


被与亦发现了,然后被她用尾巴扬了一脸的水,还好猫抓到了,总不能真让与亦被吃掉。


把猫猫塞进车里,然后被飞过来的鸦月也扬了一脸水,赶紧走。



9:30AM


听了一路猫猫趴在车窗上的哀嚎,到白鹭生活的浅水区了,把猫猫放在这儿安全一点,这俩看上去没有食物链关系。


话说白鹭嘴上好像叼了把刀?她羽毛底下也有好几把刀?她哪来这么多刀?


快跑,不然会被白鹭刀到。



10:05AM


进入林阡的地盘了,顾名思义这是片一共有一千棵树的树林。


前面树杈上好像是鸦月,鸦月怎么到处贴贴?



11:30AM


抵达保护区最深处的休息区,拿出车上备着的食物准备做午饭,奶比牌牛奶总是常备物资,据说这种牛奶很适合用来做西米露。


做饭途中鸦月又飞进来蹭了两口牛奶,她好像总能准确的找到饭饭。



12:30PM


饭后午休,山里蚊虫有点多,但神奇的从来没被咬过。



1:50PM


起来继续下午的巡视,开着车从横跨了长岛冰茶河的桥上经过,河里生长着红白渐变的莲花。


一只雪貂正坐在桥墩上整理毛发。



2:40PM


在狐狸区发现了梅花鹿鹿木,显然是又跑过来找阿狸的,赶上车送回梅花鹿区去。



4:00PM


把鹿木送回了梅花鹿区,看到百灵鸟樂樂正在画画,没搞错的话还同时开着直播,好专业的鸟。


鸦月又过来找樂樂贴贴了,不要打扰樂樂画画啊喂!


树太高了,捉不到这只白色的乌鸦。



4:55PM


再次路过荷花池,与亦和猫猫又凑一起去了,不管了,摆烂,反正被吃掉的又不会是园长。



5:30PM


回到宿舍检查一下长在窗边的幽晴萱,又从叶子底下捉出一条猫猫虫,等会儿喂给鸦月吃。


说起来宿舍周围好像从来没见过除了猫猫虫以外的蚊虫,不知道是谁的功劳。



6:00PM


保护区闭园了,去把大门关上,打开灯火的开关让她上工。


该准备晚饭了。



7:00PM


快乐的夜间时光,综艺游戏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烤箱里放着些制作果脯的材料,勉强记得去做一下。



11:00PM


最早也就是这个点睡觉,但已经好久没有过了,精神的很,继续快乐。



11:59PM


嗯……还是不困,但马上就是新的一天了,再玩一会儿就睡,要不是第二天还要上班能high到临晨三点。


萱草叶子好像又从窗户缝里钻进来了,早睡真令人痛苦——指一点以前入睡。


END


辛苦小师叔了(双手合十)

srds某三个人是想ff,被迫分离,甩水也……正常……的吧

是的,这里是全员成精的•GDP自然保护区

欢迎勾搭阿萱✓

评论(7)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