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晴萱


看文的话留个评论再走吧
这里是热衷写沙雕文和狗血文的阿萱
写作舒适区在于将简单的误会复杂化的胃痛文学
间歇性提起精力码字,梦想能写点正经东西

【蛙果】谁设的陷阱抓住了谁

是高压锅炖了肉骨头,群里的姐妹口high的梗,好喜欢,遂写之,群里姐妹脑洞总是比我的脑洞香(吸溜吸溜)

人类幼崽到此止步懂得都懂对吧(๑•̀ㅂ•́)و✧

假禁欲系蛙蛙x发Q猫猫果果


能接受的,以下






钥匙拿在手里的时候,悲伤蛙的掌心里实际上已经全是汗了,银灰色的钥匙被推进锁孔里,小鱼吊坠挂在钥匙尾部晃晃悠悠,偷偷在衣角擦了擦手心,悲伤蛙终于握着从门口地毯夹层里摸出来的钥匙,打开了芒果家的大门。


某只粉毛小猫主页上挂了个三天的假条不见人影,朋友们和粉丝只当是如动态所说临时有事,可悲伤蛙不一样,他可是知道芒果这个假条背后,具体是什么事。


屋子里是精致猫猫特有的整洁,唯独餐厅的桌子边胡乱扔着几个只吃了一半的外卖盒,卧室的门紧紧关着,细细听去,似乎有微弱的猫叫声传来。


这不巧了,悲伤蛙此行……可正是来找猫的。


……@幽晴萱(一个快乐的跳板) 


“你……”芒果被气的说不出话来,索性用手臂遮住眼睛不再搭理他。看着跟自己闹别扭的小猫,悲伤蛙无奈的摇了摇头,将芒果遮脸的手臂拽下来。脸颊被轻轻地啄了一口,芒果听见悲伤蛙趴在他耳边安抚道:“好啦,别生气啦,我对你负责还不行啊?”


END


戳那个艾特嗷,但是不要关注那个号啦

写的很开心嘻嘻

欢迎勾搭阿萱✓

评论(20)

热度(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